艾特商业网

Sony Ericsson HK 宣布改名「索尼爱立信」

更新时间:2021-04-28 06:30:34

导读 Sony Ericsson 向来受年经人拥戴,每次有新手机推出,均轻易成为焦点。但大家有否留意过 Sony Ericsson 的正式中文名称是什

Sony Ericsson 向来受年经人拥戴,每次有新手机推出,均轻易成为焦点。但大家有否留意过 Sony Ericsson 的正式中文名称是什么呢?是「新力爱立信」还是「索尼爱立信」呢?

为统一中文名称,由 2009 年 4 月 1 日起,Sony Ericsson Mobile Communications International AB 之办事处正式将中文名称由「新力爱立信」改为「索尼爱立信」。Sony Ericsson 表示,新的中文名称是配合 Sony 统一中文名称而採用。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其实「索尼爱立信」是同胞一向所採用的名称,如今 SE HK 宣布正式改名,即是我们要跟随祖国将 SE 称之为「索爱」了。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可能会说:「SE 改名与我何干?」其实它改名与我们是有关的,因为所有与 Sony Ericsson 有关的中文资讯,包括网页、产品保养证等,亦会採用新的中文名称「索尼爱立信」,以后就别误会有关产品不是行货了。

网址:www.SonyEricsson.com.hk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