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乐视 LeSports 不只英超!一个价睇多元化体育节目

更新时间:2021-04-28 06:13:59

导读 Tony LeEco(乐视)去年以天价投得未来三年的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英超)的直播权,就在下一季英超正式开锣前,LeEc

Tony

LeEco(乐视)去年以天价投得未来三年的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英超)的直播权,就在下一季英超正式开锣前,LeEco 旗下的体育频道 LeSports 亦选择在今天正式开台,为用家带来 24 小时的体育资讯。

乾湿两用!Alfabot iclean 无线吸尘机

LeEco 体育频道 LeSports 除了大家熟识的英超赛事外,还包括英格兰足总盃、超级足球联赛、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巴西盃、南美自由盃及南美超级盃等足球比赛直播,让球迷大饱眼福。除此之外,LeSports 还会为体育迷送上职棒大联盟(MLB)、网球公开赛、国家蓝球队比赛、国际马术联会比赛及房车锦标赛等体育节目。而且 LeSports 更会提供 24 小时的体育新闻,为繁忙的体育迷,送上各项赛事的精华片段。

LeSports 体育频道将可收看职棒大联盟(MLB) LeSports 体育频道亦可收看超级足球联赛 LeSports 暗示为观众带来 2018 俄罗斯世界杯?

所有 LeSports 的体育节目,均可透过手机、平板电脑、电脑及连接 LeEco 电视盒子的电视作多平台收看。LeEco、3 及 3 家居宽频亦有推出连合约的「超值套餐优惠」,有关详情请致电到 LeEco 或 3HK 查询。

查询电话:
3956 6666(LeEco)
1032(3HK)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