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纤薄 800 万像新机:LG Viewty Smart GC900

更新时间:2021-04-27 22:49:45

导读 科技日新月异,转眼间,800 万像素镜头已在多款新机上出现,最新发布的 800 万像手机有这款 LG Viewty Smart GC900。从手

科技日新月异,转眼间,800 万像素镜头已在多款新机上出现,最新发布的 800 万像手机有这款 LG Viewty Smart GC900。从手机型号看来,我们可将它认定为 LG Viewty KU990 的后继机。新作 Viewty Smart GC900 比上一代 Viewty 更纤薄,而主打功能则同样是拍摄!

Viewty Smart GC900 只有 12.4mm 厚度、90g 重量,机面配有 3 吋 WVGA 触控屏幕,支援 480 x 800 解析度。外形设计完全合乎现今手机潮流大趋势 - 轻薄、大芒!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拍摄功能方面,Viewty Smart GC900 内置有 800 万像自动对焦镜头,更支援拍摄 720 x 480 影片,亦支援 Wi-Fi、GPS 定位、Dolby 音效及 DivX、XviD 等影片格式播放。另外,刚在港发布的 LG Arena 最新的 S-Class 3D 介面,亦于 Viewty Smart GC900 内看得到。Viewty Smart 预计于本年 7 月正式上市,售价待定。

按此查看 LG Viewty Smart GC900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3543 7777

相关文章:首创 S-Class 3D 介面︰LG ARENA KM900 真机现身

按此发表对 LG Viewty Smart GC900 意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