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E 全新雪映红 C510‧新加 Facebook 程式

更新时间:2021-04-27 22:33:09

导读 没有发布新机也不代表不积极,Sony Ericsson 便是一个好例子。近日虽未有新机发布,但却于日前推出全新色系的 C510。雪白色的

没有发布新机也不代表不积极,Sony Ericsson 便是一个好例子。近日虽未有新机发布,但却于日前推出全新色系的 C510。雪白色的机身配搭鲜红色间条,感觉活泼。推出新色的同时,也将广受欢迎的社交网站 Facebook 加入 C510 内,令手机更能追上时代步伐。

全新 Sony Ericsson 雪映红 Facebook 版 C510 预载 Facebook 应用程式,简化一般登入程序,Facebook 朋友的最新状态和相片便会自动于手机屏幕上循环显示。用家亦可于 C510 按下「Facebook」快捷键,即时更新 Facebook 状态,或查看朋友们的最近动态及活动,随时与朋友紧密沟通。以 C510 拍摄的相片更可一按即时上载到 Facebook 主页,非常方便。

乾湿两用!Alfabot iclean 无线吸尘机

早已购买了 C510 的用家不用担心,因 Sony Ericsson 同时亦为现有的 C510 手机用家提供免费升级 Facebook 应用程式。现有的 C510 手机用家可登入 Sony Ericsson 支援网站:www.sonyericsson.com.hk/updateservice,免费下载 C510 手机升级软件。

全新雪映红 Facebook 版 C510 Cyber-shot 售价:$1,780

查询:8203 8863

相关文章:
SE 首款一笑即拍拍摄手机:Sony Ericsson C510
SE 两款 Cyber-shot 新机:一推即拍 C903、C51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