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编辑 Tony: 「想佢 Hang 机都几难」- One Plus 3 用后感

更新时间:2021-04-27 22:13:36

导读 Tony 近年国内品牌手机的竞争,竞争比以外的海外市场还要激烈。One Plus 为了吸引用家,比知名手机品牌行得更前,

Tony

近年国内品牌手机的竞争,竞争比以外的海外市场还要激烈。One Plus 为了吸引用家,比知名手机品牌行得更前,率先把 6GB RAM 的规格,配置在它们的年度旗舰机 One Plus 3 之上,至于它的表现如何,大家可从测试了解。

WFH 必备!︳温热电感 颈椎按摩仪

金属机身,建议入手原厂机壳
One Plus 3 机面採用 2.5D 弧形玻璃,设有带有弧度的金属机背。虽然外观设计难免被人认为是出自大路的公模设计,但以造工来说,可说是非常不俗。另外,此机如另配上代 One Plus 2 主打的多款天然材质物料的机背后,既可加强独特性,亦可减轻机背主镜头异常凸出的奇怪观感,建议用家购买时一併入手。

One Plus 3 机面採用 2.5D 弧形玻璃屏幕 设有带有弧度的金属机背 以 USB Type C 插头连接 双 SIM 咭槽需用工具打开 建议大家入手天然材质物料的机背 可减轻机背主镜头异常凸出的奇怪观感

下一页为跑分及操作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