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行情速递:Pantech Sky Im-100S 玩靓声,主攻 Stone 蓝牙喇叭!

更新时间:2021-04-27 14:52:13

导读 Tony 在薄有名气的韩国手机品牌 Pantech﹐虽然退出市场多年,但由于手机的外型出众,亦不乏捧场客。最近 Pantech

Tony

在薄有名气的韩国手机品牌 Pantech﹐虽然退出市场多年,但由于手机的外型出众,亦不乏捧场客。最近 Pantech 推出的新机 Sky IM-100S 以音质作卖点,加上附带无线充电器,有一定卖点,值得大家留意一下。

纤薄机身,带转盘式音量调节键
近年流行金属机身手机,Pantech Sky IM-100S 反其道而行,採用黑色的塑料机壳,并加入窄屏幕边框及 7.8mm 纤薄机身,配合金色的转盘式音量调节键,令整体设计更有特色。

Pantech Sky IM-100S 配置 5.1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窄边框屏幕

Pantech Sky IM-100S 採用黑色的塑料机身 设有金色的转盘式音量调节键 扬声器设于机背底 支援 Micro SD 咭扩充

 

Snapdragon 430 CPU、2GB RAM 等规格
Pantech Sky IM-100S 只属入门机规格,包括 Snapdragon 430 CPU、5.1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2GB RAM、32GB ROM、1,300 万像素主相机、500 万像素前相机、3000 mAh 电池及运行 Android 6.0 等,内置的 Qualcomm WCD9326 音讯解码晶片及包装内附带的 Stone 外置蓝牙扬声器,才是 Sky IM-100S 的主要卖点。

包装内附带的 Stone 外置蓝牙扬声器,才是 Sky IM-100S 的主要卖点

 

外置扬声器「靓声」,音量调节非常细緻
Pantech Sky IM-100S 主攻音乐播放功能,其包装内附带的 Stone 外置蓝牙扬声器,更设有无线充电功能,让用家可以一边充电一边听歌。唯手机连接无线充电器时,会出现一个声效,令播放的音乐会有一秒中断,有点影响播放音乐的连贯性。幸好扬声器的表现十分不错,就算调至最大声量,播放的声音亦不会「拆」,而且播放时音量是由 0-100 逐格调节,不会出现多一格音量会觉得太大声,少一格音量又觉得声音略少的问题存在。

Stone 外置蓝牙扬声器,更设有无线充电功能,让用家可以一边充电一边听歌 音量是由 0-100 逐格调节

以 3.5mm 耳机连接 Pantech Sky IM-100S 时,手机设有连接播放功能,可以「一插耳机,即时播放音乐」。机内更设有不同的 EQ(均衡器)、低音增量及提高音场的功能,令用家可手动调节自己喜爱的声音。

Pantech Sky IM-100S 设有连接播放功能,可以「一插耳机,即时播放音乐」 内更设有不同的 EQ (均衡器)、低音增量及提高音场的功能,令用家可手动调节合适自己的音质

 

第一水定价偏高
Pantech Sky IM-100S 现在定价是 HK$3,990,由于该现正在属「第一水」,定价普遍会比韩国定价 449,000 won (约 HK$3,000) 略高一点。预计待货源稳定时,定价将会回落,有兴趣的用家可以「睇定啲」才出手。

Pantech Sky IM-100S 定价:HK$3,990
鸣谢:桦峯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