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内置 Projector 投影手机:SAMSUNG i7410

更新时间:2021-04-27 14:13:53

导读 内置 Projector 投影功能的手机早有先例,于 08 年时我们祖国的「山寨厂」已有支援投影功能的手机上市。只是国产的 Projecto

内置 Projector 投影功能的手机早有先例,于 08 年时我们祖国的「山寨厂」已有支援投影功能的手机上市。只是国产的 Projector 手机产量不多,品质也成疑,故未有引来太大迥响。

日前竟有消息称,SAMSUNG 即将在本年夏季推出备有投影功能的手机 - SAMSUNG i7410。毕竟 SAMSUNG 是韩国大品牌,品质相信较有保证。i7410 于机顶位置设有一个微形 Projector,于图中所见,手机投射出来的画质颇清晰。

乾湿两用!Alfabot iclean 无线吸尘机

众所周知,使用 Projector 功能会很耗电,故 i7410 也特别配上 1440mAh 电池,以应付高耗电量。SAMSUNG 手机一向随机附上两枚电池,未知 i7410 推出时会否像以往一样提供两枚电池给用家呢?至于功能方面,除了加入投影技术外,手机採用 3.2 吋 AMOLED 全触控屏幕、内置 500 万像镜头、文件阅读器、FM 收音机及蓝牙 2.1 / A2DP 等功能。若 i7410 售价不是定得太高的话,相信手机将会颇受欢迎。

按此查看 SAMSUNG i7410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