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回归手机市场有眉目:首款 Android 手机 P1 资料流出

更新时间:2021-04-27 06:34:36

导读 Tony Microsoft 与 Nokia 手机的品牌使用权交易,在今年第四季就会完结。传闻无心恋战的 Nokia,亦有意继续出售手机品

Tony

Microsoft 与 Nokia 手机的品牌使用权交易,在今年第四季就会完结。传闻无心恋战的 Nokia,亦有意继续出售手机品牌使用权予其他生产厂。最近有传 Foxconn(富士康)已获得 Nokia 的授权,并会推出名为 P1 的手机。

Foxconn 的主要业务是为不同品牌生产电子产品,而它为 Apple 生产 iPhone 相信最广为用家熟悉。而近年,Foxconn 亦开始染指手机行销的业务,除了推出自家品牌 inFocus 手机。最近更收购了品牌 Sharp 达 66% 的股权,并在推出了名为 Sharp Aquos P1 的手机。可见 Foxconn 积极希望获得 Nokia 授权推出新机,从而继续拓展手机市场。

免运费一年保养:Meural Canvas 智能艺术画框

Nokia P1 传闻机身设计会与 Sharp Aquos P1 十分接近

说回 Nokia P1,现在流出的资料极少,只是有传此机的设计会跟 Sharp Aquos P1 非常接近,而消息来源亦把 Sharp Aquos P1 机面上的品牌抹掉,加上 Nokia 的品牌标誌,让大家可以大致了解 Nokia P1 的设计是如何。

Nokia 一直有传会以授权方式推出新机,现在总算是有点眉目,如 Nokia P1 把 4,100 万像素 PureView 相机加持,相信仍有不错的叫座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