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10 推出夕光红色为机身加添日系味道

更新时间:2021-04-26 22:13:39

导读 Tony 被誉为是十全十美手机的 HTC 10在港推出接近两个月,除了大铺有减价吸引用家外,HTC 更为用家带来全新的夕

Tony

被誉为是十全十美手机的 HTC 10 在港推出接近两个月,除了大铺有减价吸引用家外,HTC 更为用家带来全新的夕光红色,加添新鲜感。

HTC 今次推出的 HTC 10 夕红色,採用比较鲜艳的红色,色彩更抢眼之余,更是 HTC 10 在中最受欢迎的颜色, HTC 10 夕光红色可谓加入了一点日系机的味道。HTC 10 无论处理器效能、续航力、播放音质及拍摄质素,都是现时手机中数一数二的产品,早前有意入手此机的用家,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较易引来途人目光的 HTC 10 夕光红色吧。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HTC 10 详细规格

HTC 10 官方定价:HK$5,69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