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8.3 5G 蔡镜五镜领军:三款新机各有特色

更新时间:2021-04-26 14:48:21

导读 Tony 或者受制于影响,令 Nokia 在今年第三季才开始发力,不过对于粉丝而言,Nokia 在今次的网上发布会,由首款 5G 手

Tony

或者受制于影响,令 Nokia 在今年第三季才开始发力,不过对于粉丝而言,Nokia 在今次的网上发布会,由首款 5G 手机 Nokia 8.3 领军,同时亦发表了 Nokia 3.4、Nokia 2.4 及 D Connect Pro 国际漫游服务,提及定价较大众化的产品供用家选择。

Nokia 8.3 5G
作为 Nokia 首款 5G 手机,Nokia 8.3 5G 亦找来 11 月上映的电影《007 No Time to Die》合作,宣传其重点功能。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Nokia 8.3 5G 採用 6.81 吋 FHD+ 解像度 20:9 比例 PureDisplay 开孔屏幕,开孔部份设有 2,400 万像素 Zeiss 镜头前相机,机身设置了 3.5mm 耳机,支援 FM 收音机功能。


▲採用 6.81 吋 FHD+ 解像度 20:9 比例 PureDisplay 开孔屏幕

Nokia 8.3 5G 配备 Snapdragon 765G SoC,对应 5G 网络,据说由于天线设计经过改良,会比其他同级的 5G 手机,5G 上网时速度快 15%。机内还设置了 4500 mAh 电量,支援 18W 快速充电功能。


▲据说由于天线设计经过改良,会比其他同级的 5G 手机,5G 上网时速度快 15%

Nokia 8.3 5G 重点功能除了对应 5G 网络以外,全新的 6,400 万像素 Zeiss 四镜主相机,亦是其主打卖点,不少《007 No Time to Die》的宣传照亦由 Nokia 8.3 5G 拍摄。Zeiss 四镜主相机由 6,400 万像素主摄镜头 + 1,2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 200 万像素景深镜头 + 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组成,拍摄支援多达 10 种由 Zeiss 提供的滤镜,可作拍照或影片使用。


▲不少 《007 No Time to Die》的宣传照亦由 Nokia 8.3 5G 拍摄

运行 Android 10 的 Nokia 8.3 5G 将会于 9 月份登场,设有 6GB RAM/64GB 或 8GB/128GB 版本选择,定价为 599 欧元起,折合为 HK$5435 左右。

下一页为採用全新 SoC 的 Nokia 3.4 及必升 Android 11 的 Nokia 2.4 介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