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1 传用 Zeiss 镜头

更新时间:2021-04-25 06:31:24

导读 Tony 近年不少手机品牌都会用家名厂镜头增强拍摄画质,继 Huawei 及 Nokia 分别应用 Leica 及 Zeiss 认证的

Tony

近年不少手机品牌都会用家名厂镜头增强拍摄画质,继 Huawei 及 Nokia 分别应用 Leica 及 Zeiss 认证的手机镜头后,Sony Xperia 1 亦有传会使用 Zeiss 镜头,提升拍摄表现。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近日流出了 Sony Xperia 1 三镜头零件的相片,当中有标準镜与远摄镜头,打印了 milvus 的字样。而该名称是 Zeiss 镜头其中一个系列,故有 Sony Xperia 1 应用 Zeiss 镜头的传闻。

Sony 与 Zeiss 在相机方面一直都合作无间,大部份 Sony Cyber-Shot 轻便相机都是应用 Zeiss 镜头,故两者在手机上合作亦十分合理。不过 Zeiss 在手机领域上与 Nokia 已有合作,不知两者之间的合作,会否因 Sony 介入而动摇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