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Tab 10.1 A 正式发表!新增 f/1.9 大光圈镜头

更新时间:2021-04-25 06:12:37

导读 Tony 近年不少开发商都都纷纷投向潜力较大的 Windows 10 平板电脑市场,令运行 Android 系统的平板新机在市场上买少见

Tony

近年不少开发商都都纷纷投向潜力较大的 Windows 10 平板电脑市场,令运行 Android 系统的平板新机在市场上买少见少。Samsung 刚刚宣布推出 Galaxy Tab 10.1 A (2016),相信是不少 Android 平板电脑用家期待以久的新产品。

限时优惠︰送 $100 现金券!NETGEAR Orbi AC3000 无线网络系统套装

以住 10.1 吋屏幕的 Android 平板都喜用横向使用为主的机身设计,今次 Samsung Galaxy Tab 10.1 A (2016) 似乎要向 iPad Air 系列平板取经,採用直身的机身设计,并配备 16:10 比例的屏幕,而且机身重量约为 525g,在 10.1 吋平板电脑中亦算是轻巧,方面用家使用。

Samsung Galaxy Tab 10.1 A (2016) 规格方面,採用了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八核 1.6GHz CPU、2GB RAM、200 万像素前相机、7300mAh 电池及运行 Android 6.0 等,整体规格只属中阶机等级。另外,其配备 f/1.9 大光圈的 800 万像素主相机,预计在拍摄的质素上会追近主要对手如 iPad Air 2 的距离。

Samsung Galaxy Tab 10.1 A (2016) 设有黑、白两色,设 Wi-Fi 版及 4G 版本供用家选择,定价分别是 289 欧元及 349 欧元,并会在 6 月份率先在欧洲地区上市。今次推出的 Galaxy Tab 10.1 A (2016),属 Samsung Galaxy Tab 系列平板的年度升级版本,预计今后 Samsung 还会推出 8 吋或其他屏幕尺寸版本,让用家有更多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