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漏网之鱼:3 款抵玩 GPS 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4-24 22:47:49

导读 近日手机界的注意力都落在高阶智能手机上,单是 Nokia 首款採用 S60 v 5 触控介面的 Nokia 5800 XpressMusic 已轻易成为

近日手机界的注意力都落在高阶智能手机上,单是 Nokia 首款採用 S60 v.5 触控介面的 Nokia 5800 XpressMusic 已轻易成为焦点,再加上旗鉴级智能手机 HTC Touch HD 的登场,用家忽略其他同期推出的智能手机是可以理解的。有见及此,本文将会介绍三款近期推出的 GPS 智能手机,分别为即将推出 Gsmart MS802、刚开售不久的 ASUS P552w 及配有全 QWERTY 键盘的 ETEN glofiish M810。

Gsmart MS802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Gsmart 已有一段时间没有在港推出新作,即将登场的有这款 Gsmart MS802。此机採用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系统、支援 HSDPA 7.2 Mbps 传输,用家要以手机高速上网并不是问题。另一卖点是 MS802 内置由集嘉通讯独家研发的动态介面 Smart Touch,可让用家以更快速的方式启动手机各功能。

MS802 的其他功能包括内置 WiFi、300 万像镜头及 GPS SiRF Star III 导航晶片,配合随机附送的 Mapking 卫星导航软体,即可使用导航功能。另内置路途轨迹及照片定位功能,透过网路下载电子地图,便可编辑个人旅行日誌。

机侧设有滚轮式按键及卡槽。 300 万像镜头,留意机背上的凸点设计。 内置手机小管家。 mPro 设定暂只适用于地区。


优点:机侧滚轮按键方便浏览介面。上网速度快,最可高可达 HSDPA 7.2 Mbps。
缺点:外形设计不太讨好。

售价:待定

按此查看 Gsmart MS802 详细技术规格

ASUS P522w

Gsmart MS802 加入集嘉通讯独家研发的动态使用介面 Smart Touch,作为竞争对手的华硕又怎会落后!近日推出的 ASUS P522w 採用 WM6.1 Professional,也内置指控介面功能,用家可以手指滑动翻页介面来启动各项功能。P522w 支援 HSDPA 传输技术最高只达 3.6 Mbps,相比 Gsmart MS802 慢,幸好 P522w 也支援 Wi-Fi 无线上网。

另手机使用 624MHz 高速处理器及 128MB RAM、256MB ROM,程式运行应较顺畅。P522w 同时内置 GPS SiRF Star III 导航晶片,可与内置的 Google Maps 轻易作定位。手机另预载大量实用软体,如追星快手、来电警卫、Ur Time、Anytime Laucher 等程式。

机身设计圆滑小巧。 机背只设有一个 200 万像镜头。


优点:内置大量实用软体及使用 624MHz 高速处理器。
缺点:HSDPA 传输速度最高只有 3.6 Mbps。

售价:$3,380

按此查看 ASUS P522w 详细技术规格

ETEN glofiish M810

ETEN glofiish M810 是 3 款手机中唯一备有 QWERTY 键盘的智能手机。手机规格与以上两款大致相同,包括支援 HSDPA 3.6Mbps 传输,内置蓝牙、WiFi 及 GPS 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另支援 SiRF Instant Fix 快速定位功能,有助用家快速规划路径。

M810 配有侧滑式全 QWERTY 滑盖键盘,方便经常收发电邮及短讯的用家,快速输入资料。不需使用的时间亦可收起以提高便携性。M810 另支援 Direct push 电邮、SPB Shell 桌面工具、名片辨识、来电防火墙、个人资料等多项功能,实用性不错。

不用输入文字时可合上键盘。 mircoSD 卡槽设于机侧。 QWERTY 键盘设得颇平滑。 200 万像镜头像素不高,却配上自拍镜及补光灯。


优点:内置大量实用软体及全 QWERTY 滑盖键盘,方便输入大量文字。
缺点:HSDPA 传输速度最高只有 3.6 Mbps,内置记忆体只有 64MB。

售价:$3,180 (最新价 $2,980)

按此查看 ETEN glofiish M810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23312348 (诚达 - Gsmart)、2622 2020 (成伟 - ASUS)、2425 8888 (Global Tech - glofiis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