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oogle 模组手机 Project Ara 明朗化!暂定明年推出

更新时间:2021-04-24 22:31:07

导读 Tony 可自行更换硬件,像组装电脑般的模组手机 Google Project Ara,在今次 Google I O 开发者大会,成为压轴

Tony

可自行更换硬件,像组装电脑般的模组手机 Google Project Ara,在今次 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成为压轴的产品。经过多年的开发后,Project Ara 手机终于公布了更多规格,并会于明年正式推出。

免运费一年保养:Meural Canvas 智能艺术画框

第一代的 Project Ara 手机,将会配备 5.3 吋屏幕,机背并设有 6 个位置,可让用家自由安装手机模组,并透过 Apps 或语音操作去卸载模组。暂时已知 Panasonic、TDK、iHealth、E Ink、Toshiba、Sony Pictures Home Entertainment 及 Samsung 等公司,已着力开发如投影器、运动侦察、相机、扬声器等手机模组。预计到明年 Project Ara 模组手机推出之时,会连同不少模组一起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