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800 万像新成员:LG Renoir KC910 摄影师试相率先睇

更新时间:2021-04-24 06:50:03

导读 800 万像素手机于近月相继出炉,先有平价 CCD 镜头拍摄手机 K-Touch C800、支援智能对比度及影像稳定器等进阶功能的 Sony

800 万像素手机于近月相继出炉,先有平价 CCD 镜头拍摄手机 K-Touch C800、支援智能对比度及影像稳定器等进阶功能的 Sony Ericsson C905,再有採用 Symbian S60 系统及获得 Mobile Choice Consumer Awards 2008 最佳相机手机大奖的 Samsung i8510 INNOV8,即将登场的便是这部号称全球最薄的 800 万像素触控式屏幕手机 LG Renoir KC910。

近年 LG 都喜欢为手机加入名字,这款新作除了有个 KC910 型号名称外,更以美术发展史上极具领导地位的印象派大师 Pierre-Auguste Renoir 而命名,相信此举是希望为手机能沾上一点艺术气质吧。号称全球最薄的 800 万像素触控式屏幕手机 LG Renoir KC910,除了拍摄功能外,其 3 吋特大触控屏幕也是焦点之一。手机预计将于本月尾正式推出市场,而在未有真机试用报告前,读者可先欣赏着名摄影师 RJ Muna 以 “pre-touching” 的拍摄概念之短片及以 LG Renoir KC910 拍摄的相片。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RJ Muna 的 “pre-touching” 拍摄概念

RJ Muna 以 LG Renoir KC910 拍摄的作品︰http://photos.lgrenoir.com/

按此查看 LG Renoir KC910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3543 7777

相关文章:LG 800 万像手机曝光:LG KC91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