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最美 Sony 手机 Xperia XA 样本拍摄完成!

更新时间:2021-04-24 06:31:23

导读 Tony 配备 5 吋窄身屏幕的 Xperia XA,笔者认为是近年设计上最美的 Sony 手机,虽然其规格只属入门,但其 1,

Tony

配备 5 吋窄身屏幕的 Xperia XA,笔者认为是近年设计上最美的 Sony 手机,虽然其规格只属入门,但其 1,300 万像素主相机,拍摄的质素有一定水準。

笔者在早上进行 Sony Xperia XA 样本相片拍摄,为了拍摄高 ISO 的杂讯表现,亦有到一些昏暗的室内环境试拍。由于此机配备了 f/2.0 光圈镜头,在近距离拍摄下,亦可拍出不俗的浅景深效果。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Sony Xperia XA 室外拍摄的白平衡準确,能较真实的拍摄物件的色彩 配备了 f/2.0 光圈镜头,在近距离拍摄下,亦可拍出不俗的浅景深效果 Sony Xperia XA 拍摄的色彩自然 放大观看,在屋企上的恶鬼雕刻亦可亦清晰拍摄 ISO 1000 拍摄,杂讯表现还算合格 约 ISO 1400, 细节已开始大幅流失

Sony Xperia XA 详细规格
更多 Sony Xperia XA 样本相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