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十全十美」手机 HTC 10 今日卖街!大铺购买平 HK$300

更新时间:2021-04-24 06:13:36

导读 Tony 拥有现时效能最强的 Snapdragon 820 CPU,前后相机设 OIS 光学防手震镜头及 Hi-Res 原音播放功能等多个

Tony

拥有现时效能最强的 Snapdragon 820 CPU,前后相机设 OIS 光学防手震镜头及 Hi-Res 原音播放功能等多个卖点的 HTC 年度旗舰机 HTC 10 于今日正式卖街,定价为 HK$5,698,而大铺如丰泽及卫讯等,均比定价低 HK$300 ,以 HK$5,398 发售。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HTC 10 设计上,在金属机身加入光雕切割的设计,据称该设计是以光与影来获得创作概念,阔身的金属围边与机背,採用了两样不同的打磨方式,令金属围边看起来更为闪耀。

现在 HTC 10 设有星光银、暮光灰及曙光金三种颜色,并随机附带 Hi-Res耳机(价值约 HK$900)及 QC 3.0 充电器,大家买回家后,不用再花其他费用,即时可完整享受 HTC 10 带给大家的各个震撼功能。

HTC 10 详细规格

查询:3077 5588(HT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