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sl x DCFever HUAWEI P30 Pro 天空之境摄影团暨比赛接受报名

更新时间:2021-04-23 22:31:05

导读 近期我们举办的手机摄影活动获得网友踊跃参与,反应非常热烈!乘着 HUAWEI 推出 P30 Pro 的机会,今次我们将与 csl

近期我们举办的手机摄影活动获得网友踊跃参与,反应非常热烈!乘着 HUAWEI 推出 P30 Pro 的机会,今次我们将与 csl 首次合办摄影活动「csl x DCFever HUAWEI P30 Pro 天空之境摄影团暨比赛」,由星级达人 Francis So 亲自带队影青马大桥及高铁站日落及夜景,随团同大家分享摄影心得,每位参加者更可即场以 HUAWEI P30 Pro 拍摄,竞逐是次csl x DCFever 摄影比赛奖项。活动费用全免,参加者更可带同一位亲友一同参与,机会难得,大家当然要立即参加!

今次比赛会送出丰富奖品,参加者只需在是次活动中上载当日所拍摄之相片至 Instagram* 并加上指定 hashtag 即可参赛,csl 代表及 Francis So 将选出三甲,并由 csl 及 HUAWEI 送出 共 17,000 Club 积分(可兑换机票等礼品)及 HUAWEI 原装配件。5 月更会举行得奖作品展,于 csl 旗舰店、csl 及 DCFever 官方网页展出。

* 参加者之 Instagram 帐户需设定为公开,以便评审查阅所上载之相片。

HUAWEI P30 Pro 採用全新 Leica 四镜头配置,包括 4,000 万像素主镜头、2,000 万像素 12mm 超广角镜头、800 万像素超变焦镜头,以及首度採用的 ToF (Time of Flight) 景深镜头,摄影体验全面提升。其更首度利用潜望式设计的超变焦镜头,实现 5 倍光学变焦以及 10 倍无损变焦 (Hybrid Zoom),最大数码变焦更可达望远镜级的 50 倍,远超市场上一般只提供 10 倍最大数码变焦的同级对手。HUAWEI P30 Pro 的 ISO 更超过 40 万,配合 Super Spectrum 感光元件,夜摄能力惊人。其更获着名影像评测网站 DxOMark 给予现今手机中最高分数,可说是当今最强拍摄手机。

Francis So 以 HUAWEI P30 Pro 拍摄之作品:

 

随团导师简介

Francis So

着名缩时摄影艺术家、摄影旅人,以缩时摄影的手法拍摄风景而闻名,作品多次被中外传媒广泛报导及转发,更获得多个国际奖项, Francis 与不同的机构、旅游局及报章杂誌合作,分享及讲述缩时摄影及旅游摄影的技巧。

Fran So- Fever Travel VIP 博客 专页

Francis So Facebook 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franso/

活动详情:

日期 2019 年 4 月 27 日(星期六) 时间 16:30 - 20:30 分享嘉宾 Francis So 活动内容 青屿干线访客中心及观景台试用 HUAWEI P30 Pro 拍摄日落景色,体验 50x 变焦效果 西九夜景拍摄 (高铁站一带) 大会安排旅游巴士往来景点 奖品 冠军:9,000 Club积分(可兑换双人沖绳来回机票 或 自选指定城市来回机票*)及
   HUAWEI WATCH GT (运动款 价值$1,388)
亚军:5,000 Club积分(可兑换自选指定城市来回机票*)及
   HUAWEI Back-up 一件(价值$788)
季军:3,000 Club积分及 HUAWEI Freebuds Lite 一件(价值$588) 费用 全免 名额 全团 17 组(每位参加者可带一位亲友*)
*亲友需与参加者共用一部 HUAWEI P30 Pro,并不能参加是次摄影比赛 截止报名日期 2019 年 4 月 24 日(中午 12:00 前)

参加办法
于 4 月 24 日前回答以下问题,并填写个人资料,回答最佳答案之参加者及其亲友将获得参加资格。所有获邀出席之参加者将由专人于 4 月 25 日前以 SMS 及电邮通知确认。

报名须知

报名者须为 DCFever.com 之会员及登记成为 The Club 会员。 如报名资料有误,DCFever.com 有权取消该参加者资格。 报名者于报名前需考虑自身健康情况。 由于名额有限,如报名人数超出上限,移动通讯有限公司及 DCFever.com 将选出报名表格之问题中,回答最佳答案之参加者及其亲友获得参加资格。所有获邀出席之参加者将由专人于 4 月 25 日前以 SMS 及电邮通知确认,获邀出席之参加者亦需回覆有关 SMS 及电邮以作进一步核实。 参加者只可报名一次,出席名额不能转让。参加者报名时必须提供中文或英文全名、性别、年龄、电邮地址、联络电话及 Facebook 或 Instagram 用户名称,以作活动联络及核对参加者身分之用,有关资料需与参加者相符。出席活动时,参加者须以电话号码进行确认。如参加者提供的资料不详、不清楚或有遗漏、无法联络参加者或确认其身分,主办单位保留重新拣选参加者之权利。 DCFever.com 所收集及持有关于参加者的个人资料记录只会用于活动联络用途、作活动之相关安排及推广用途,被收集的资料,或会披露予电讯集团及电讯盈科集团的关联公司或有关公司、其各自的代理及/或业务合作伙伴,由该等公司使用或保存,以处理有关本推广活动的事项。 于下列天气不稳定的情况下,活动将作出以下调动,DCFever 亦会有专人联络有关活动安排:
▸活动进行中
   - 当八号或以上的颱风讯号悬挂时 - 立即终止
   - 当黑色暴雨警告讯号悬挂时 - 照常
▸活动当日中午 12 时
   - 三号或以上颱风/黄色、红色或黑色暴雨警告/雷暴警告讯号仍然生效 - 活动取消

参加者需自行负责个人意外或财物损失。移动通讯有限公司及 DCFever.com 恕不负责。 所有提交的参赛作品均不会退还参加者。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违反现时的知识产权条例,不能于本比赛举行以前被用作参与其他比赛或其他用途。 参赛者一经参与比赛,即表示同意将其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给予移动通讯有限公司及 DCFever.com。即同意移动通讯有限公司及 DCFever.com 有权在永久免收版税的情况下无限次及无条件使用及複製其作品。移动通讯有限公司及 DCFever.com 有权将其作品用于以下媒体或媒介:(i) 印刷品 (ii) 网页及 (iii) 其他媒体的宣传活动,并有权对其照片进行修改,并就颜色、尺寸、形式、解像度以及其他方面制定不同版本。 移动通讯有限公司及 DCFever.com 保留以是次活动照片作日后推广用途之权利。 得奖者须于指定领奖日期及地点领奖,如未能出席或逾期未领,移动通讯有限公司及 DCFever.com 有权取消得奖者资格。 如参加者违反任何所述规则,移动通讯有限公司及 DCFever.com 将有权取消其参赛 / 得奖资格。

* 机票为航空来回沖绳经济客舱来回机票并由 The Club Travel Services Limited (旅行社牌照号码:350873) 提供,不包括各机场税项、徵费、燃油附加费及服务费。须以获赠之 Club 积分于 The Club 网站或 Club Travel 网站换购机票。礼品数量有限,换完即止。Club积分之计算、使用、兑换及有效期须受 Club HKT Limited 的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浏览 The Club 网页https://www.theclub.com.hk/tnc?lang=zh。客户须登入 www.clubtravel.com.hk 换购自选来回至各个指定城市及航空公司之经济客舱机票,机票由 The Club Travel Services Limited (旅行社牌照号码:350873) 提供,不包括各机场税项、徵费、燃油附加费及服务费。

移动通讯有限公司及 DCFever.com 保留对活动细则及对关于活动之一切事宜作出任何更改之最终决定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