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最漂亮 Win 10 手机 Lumia 650 Dual SIM 有售!定价不用 HK$2,000

更新时间:2021-04-23 22:13:00

导读 Tony 採用全新设计,以 6 9mm 超薄机身作卖点,被誉为最漂亮 Windows 10 系统手机的 Lumia 650 Dual SIM

Tony

採用全新设计,以 6.9mm 超薄机身作卖点,被誉为最漂亮 Windows 10 系统手机的 Lumia 650 Dual SIM ,在终于推出。其 HK$1,888 的定价,让用家可以用不高的价钱,尝试一下运行 Windows 10 系统的手机。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Lumia 650 Dual SIM 设有黑白两色选择,机身採用圆润的外型,观感带简约风格,在 6.9mm 超薄机身上,更首次加入金属的边框作点缀,是款十分耐看的产品设计。

Lumia 650 Dual SIM 规格与机身设计方面同样简约,规格比 Android 入门机更低阶。Lumia 650 Dual SIM 规格包括 5 吋 1280 X 720 解像度 OLED 屏幕、Snapdragon 212 四核 CPU、1GB RAM、16GB ROM、800 万像素主相机、500 万像素前相机及可自行更换的 2000mAh 电池等。由于产品规格只属入门,为了提高使用体验,Lumia 650 Dual SIM 却把需要消耗较大资源,可把手机当作电脑介面使用的 Continuum 功能删减。

Windows 系统手机自升级至 Windows 10 后未见起色,Lumia 650 Dual SIM 只以设计取悦用家,预计并不能吸引现时 Android 及 iOS 手机用家转会。相信 Microsoft 要到传闻的 Surface Phone 发表后,才会令 Windows 系统手机有转机。

Lumia 650 Dual SIM 详细规格

Lumia 650 Dual SIM 定价:HK$1,88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