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 5 月底卖街!3GB RAM 版本真是适合本土市场?

更新时间:2021-04-23 14:11:50

导读 Tony 小米早前于西班牙巴塞隆拿举行的 MWC 2016 大会期间,公布的旗舰机小米 5,今日在正式发表,定价为 HK$2,

Tony

小米早前于西班牙巴塞隆拿举行的 MWC 2016 大会期间,公布的旗舰机小米 5,今日在正式发表,定价为 HK$2,599 ,对比 1,999 人民币起的定价十分接近。今次小米 5 在暂时只提供白色,并只设有 3GB RAM / 32GB ROM 版本,对于期待 4GB RAM / 128GB ROM 版本或陶瓷机身版本的用家而言,肯定会认为这个「高不成、低不就」的版本相当鸡肋。

窝居恩物!Moyu 迷你折叠式洗衣机

小米 5 版的规格包括 Snapdragon 820 CPU、5.1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3000 mAh 电池、3GB RAM、32GB ROM、1,600 万像素主相机、400 万像素 Ultra Pixel 前相机等。虽然对比 Galaxy S7 及 LG G5 等旗舰手机,小米 5 在记忆体方面肯定是「未战先输」,但凭藉国内手机擅于打价格战这「最强后盾」,以「半部国外旗舰机」的价格开售,或者有朝一日强如 Apple 都会参考一下小米的营销策略,为 Tim Cook 作为指路明灯呢!

小米5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