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A70、A80 跑分试相实测

更新时间:2021-04-23 06:46:50

导读 Tony Samsung 刚刚发表 Galaxy A70 及 Galaxy A80 两款新机,两款新机的硬件与拍摄规格各有不同,今次在

Tony

Samsung 刚刚发表 Galaxy A70 及 Galaxy A80 两款新机,两款新机的硬件与拍摄规格各有不同,今次在发布会现场,一次过将 Antutu 跑分成绩及前后镜头拍摄效果送给大家。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Snapdragon 675 CPU 加持
Samsung Galaxy A70 规格配备全新 Qualcomm Snapdragon 675 CPU,此 CPU 以 11nm 工艺打造,採用 Kryo 460 架构 big.LITTLE 两大核 2GHz 及六细核 1.7GHz 达至更长使用时间 ,AI 性能比同级对手高三倍。以 Antutu 软件跑分,成绩约为 153,030 分,属标準中阶机成绩。


▲Samsung Galaxy A70 Antutu 软件跑分成绩约为 153,030 分

前后 3,200 万像素相机
Samsung Galaxy A70 前后相机都设有 3,200 万像素镜头,后置相机更加入 800 万像素 f/2.2 光圈广角镜及 3D Depth 镜头,令拍摄弹性更大。实际在发布会现场拍摄,拍摄的清晰度算是不俗,但白平衡较为暖色,表现在中阶机算是合格。前相机虽然支援群拍及自拍模式,但以自拍模式(即焦佢较近)拍摄时,输出只有约 2,000 万像素,明显是以群拍模式中以数码变焦方式剪裁出来。


▲白平衡较为暖色


▲拍摄的清晰度算是不错


▲12mm 广角镜头效果不错


▲前相机的群拍模式才会输出 3,200 万像素


▲自拍模式输出约为 2,000 万像素

下一页为 Samsung Galaxy A80 跑分试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