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A80 準旗舰发表

更新时间:2021-04-23 06:29:25

导读 Tony 近年 Samsung 推出的 A 系列手机,都会比旗舰机如 S 系列或 Note 系列率先加入一些新技术及设计,无疑

Tony

近年 Samsung 推出的 A 系列手机,都会比旗舰机如 S 系列或 Note 系列率先加入一些新技术及设计,无疑为 A 系列手机製作更多话题性。今次 Samsung Galaxy A80 更没有在发布前流出任何及图片,保密功夫十足,为这款採用全新旋转 Pop Up 镜设计的手机,加添了几分神秘色彩。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6.7 吋 20:9 屏幕,加入屏幕指纹识别功能
Samsung Galaxy A80 採用 6.7 吋 2400 X 1080 解像度 20:9 比例全面屏幕,屏幕支援指纹识别功能,令用家解除屏幕锁时更为直觉。屏幕上没有任何前相机开孔,令屏佔比达到极高水平,为了令屏佔比提高,机身亦没有设置听筒,通话时採用屏幕发声技术,这两个设计在今年推出的旗舰机亦尚未使用。


▲Samsung Galaxy A80 採用 6.7 吋 2400 X 1080 解像度 20:9 比例全面屏幕


▲屏幕完全没有开孔


▲支援屏幕指纹解锁功能

机背主相机秒变前相机
为了让屏幕佔屏比达至最高的同时,用家亦可拍摄极为出色的自拍相片,Samsung Galaxy A80 更在手机上首次应用 Pop Up 旋转相机,自拍时会将机背相机升起并转向用家面前,用家即可用其 4800 万像素三镜相机进行自拍。


▲Samsung Galaxy A80 更在手机上首次应用 Pop Up 旋转相机


▲自拍时会将机背相机升起并转向用家面前

採用全新 Snapdragon 730 CPU
Samsung Galaxy A80 採用 Qualcomm 刚刚发表的 Snapdragon 730 CPU,CPU 採用 8nm 架构,预计会比 Snapdragon 710 手机更为省电。机内还配置 8GB RAM、128GB 储存空间及支援快速充电功能的 3700 mAh 电池,是今年规格最强大的準旗舰机。

4,800 万像素三镜相机加持
Samsung Galaxy A80 採用三镜头主相机,以 4,800 万像素标準镜 + 8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及 ToF 镜头组成,支援实时景深相片及影片功能,亦提供强大的稳定录影功能,摄力可媲美不少旗舰手机。


▲支援实时景深相片及影片功能


▲亦提供强大的稳定录影功能,摄力可媲美不少旗舰手机


▲Samsung Galaxy A80 将会在 5 月 29 日推出

Samsung Galaxy A80 将会在 5 月 29 日推出,暂时此机未有正式定价,还有待官方正式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