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时令 Sony Xperia Z5 Premium 樱花粉钻色登场!上市时间稍后公布

更新时间:2021-04-23 06:10:17

导读 Tony 踏入 3-4 月,人想看樱花的慾望就会爆发,即使不能到韩国或赏樱,到长洲影影几棵凋零的樱花树,亦可以作心灵上的安

Tony

踏入 3-4 月,人想看樱花的慾望就会爆发,即使不能到韩国或赏樱,到长洲影影几棵凋零的樱花树,亦可以作心灵上的安慰。最近 Sony 宣布推出 Xperia Z5 Premium 粉钻色版本,会不会是有钱花费到赏樱,但无暇旅行用家之「心灵鸡汤」呢?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Sony Xperia Z5 Premium 粉钻色版本,机身像樱花般採用淡粉红色为主,机背并涂上一层光泽物料,做出轻微反光带闪耀的效果。配色非常独特,好粉色系的用家必然会喜爱。

Sony Xperia Z5 Premium 虽然已是去年推出的产品,但其 5.5 吋 4K 解像度屏幕,至今还是屏幕解像度最高的手机,加上此机最近已升级至 Android 6.0,续航力及系统稳定度有望进一步提高。

Sony Xperia Z5 Premium 粉钻色版本的上市时间将会稍后公布,不过笔者收到风,此机将会在接近 5 月份的时间在推出。非常喜爱樱花及粉红色的用家,就要密切期待 Sony Xperia Z5 Premium 粉钻色版本推出了。

Sony Xperia Z5 Premium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