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One X9 推金色版:迎接 HTC 10 来临

更新时间:2021-04-22 22:15:22

导读 Tony HTC 以金属机身及 1300 万像素 OIS 光学防手震相机作卖点的 HTC One X9,现在已推出全新的金色版本供用户选购

Tony

HTC 以金属机身及 1300 万像素 OIS 光学防手震相机作卖点的 HTC One X9,现在已推出全新的金色版本供用户选购。今次推出的 HTC One X9 金色版本,机面亦会涂上金色,看起来的观感上更加归一。

HTC One X9 规格採用八核 CPU、5.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3GB RAM、32GB ROM、500 万像素前相机、1300 万像素 OIS 光学防手震主相机及 3000 mAh 电池等。机身亦支援 BoomSound 立体声扬声器,为用家带来不错的多媒体播放表现。

笔者亦收到可靠消息,在 HTC One X9 金色版推出后不远的日子内,HTC 的年度旗舰机 HTC 10 亦会快将发表,有关 HTC 10 在港公布的时间,会向大家紧贴报导。

HTC One X9 详细规格

HTC One X9 定价:HK$3,298
查询:3077 5588(HT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