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众名人「潮」买 iPhone 3G

更新时间:2021-04-21 14:48:31

导读 iPhone 3G 震撼全城!除吸引全港市民的注意外,原来多位城中名人、艺人都是 iPhone 3G 的 Fans。他们都于首卖当天亲身到

iPhone 3G 震撼全城!除吸引全港市民的注意外,原来多位城中名人、艺人都是 iPhone 3G 的 Fans。他们都于首卖当天亲身到达「iPhone 3G 首卖会」会场选购 iPhone 3G。包括:歌手张敬轩、孙耀威;艺人张坚庭、陈欣健、上山诗钠等;就连大家熟悉的夏惠姨都是首批拥有 iPhone 3G 的「潮人」!

黄夏蕙自言是多功能手机的门外汉,但 iPhone 3G 魅力却促使夏蕙姨决心学习上网。「自『大水壶』年代,我已是和记电讯的客户。前两天刚巧丢失手机,事有凑巧,和记电讯来电邀请我选用 iPhone 3G。我见过iPhone 3G 后,被它的漂亮外形所吸引,决心要学习手机的不同功能。」夏蕙姨表示,启动手机后,第一时间要用 iPhone 3G 观赏电影。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张敬轩对所有电子产品甚感兴趣,尤其对苹果的设计爱不释手,他选了白色的 iPhone 3G。他自获悉可于网上预先登记认购 iPhone 3G,便第一时间行动,成为首批可优先选购 iPhone 3G 的用户。张敬轩更特意多选购一部黑色的 iPhone 3G 赠予父亲。

张坚庭本身是 iPhone 支持者,认为其外表美观、功能实用,是具创意的产品。他认为和记电讯是最早推出 3G 服务的网络商,经验丰富。相信是次引入 iPhone 3G,将可大力推动本地流动数据应用。

下午,上山诗钠带同女儿前来会场认购手机,她表示:「自和记电讯推出 3G 服务以来,我已选用相关服务。由于女儿喜欢黑色 iPhone 3G,我特别选购一黑一白手机,与女儿一起试用 iPhone 3G。」

潮人化粧师 Chris Chau 特别请假,于昨午到场率先选购 iPhone 3G。Chris 表示,他由 18 至 28 岁,一直使用和记电讯服务。他选了白色机背的 iPhone 3G,而且选定最高的月费计划,以便可尽情随时随地上网和收发电邮。

陈欣健为和记电讯长期客户,于中午已抵达会场认购 iPhone 3G。他表示:「我对设计有浓厚兴趣,因此特别喜爱 iPhone 3G 的美观外型。取得 iPhone 3G 后,我会以此手机收发电邮,并会开始使用 3G 服务。」

孙耀威向来喜欢将「潮物」挂上身,他表示自己获抽出成为首批 iPhone 3G 客户感到高兴。并即场认购一部白色 iPhone 3G。获得 iPhone 3G 后,孙耀威最希望登上 App Store,选购及即时下载手机软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