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电讯盈科「eye 多媒睇」:新增、查阅「八达通」交易纪录等服务

更新时间:2021-04-16 15:29:33

导读 有否想过安在家中,都可轻易地拍一拍卡查阅「八达通」的交易记录呢?又有否试过于金多宝开彩前 10 分钟才记起忘记,一时

有否想过安在家中,都可轻易地拍一拍卡查阅「八达通」的交易记录呢?又有否试过于金多宝开彩前 10 分钟才记起忘记,一时间感到「无门」呢?若有想过或曾遇到以上问题,电讯盈科「eye 多媒睇」最新增强的多媒体功能除可为你解决以上难题。「eye 多媒睇」并同时加入一系列实用及资讯如:真人发声讲故事、普通话及英语互动式影音学习题材、多语言烹饪菜谱、视象通话等,月费也只需 $168。

「eye 多媒睇」自 2007 年 6 月推出以来,已有数个月时间,主要提供不同的多媒体资讯及应用服务,如迪士尼故事、格林童话、儿童问答游戏。也提供美容产品及时装潮流资讯、超市优惠、旅游及购物贴士及电讯盈科黄页内的消费分类搜寻服务。较实用的即时股市行情及市场走势、地产市场分析、缴费灵的缴费服务、电讯盈科月结单查询及选购电影戏票、划位等服务。用户也可透过「eye 多媒睇」收看 now 宽频电视新闻及体育节目及收听 MOOV 旗下超过 10 万首歌曲等服务。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eye 多媒睇」新增功能包括:

‧「八达通」卡交易纪录 - 透过随机附送的「八达通」阅读器,可翻查「八达通」的最近 10 次交易记录及结余。

‧服务 - 持有赛户口的用户,可安坐家中踫踫运气。

‧儿童的学习好帮手 - 除真人发声讲述童话故事外,亦不时更新由朗文及迪士尼等提供的普通话及英语的互动影音学习题材,让儿童以有趣的方式,按自己的进度提升语言能力。

‧多语言烹饪菜谱 - 除广东话菜谱外,现更推出备有菲律宾、印尼及英语三种语言的话音版烹饪菜谱。

‧粤曲 - 这项服务将特别适合家中的长者使用,可随时随地重温更多经典粤剧戏宝。

‧视像通话 - 使用「eye 多媒睇」或手机,透过电讯盈科流动通讯的 3G 网络,可与家中挚爱面对面接触。

推广期内申请的客户可免费获赠「八达通」阅读器。 「eye 多媒睇」屏幕主页选单分类消晰。 可翻查「八达通」的最近 10 次交易记录及结余。 持有户口的用户,可安坐家中。 新增菲律宾、印尼及英语三种语言的话音版烹饪菜谱。 透过电讯盈科流动通讯的 3G 网络,可使用视像通话。

「eye 多媒睇」服务月费为 $168,由即日起至 2008 年 5 月 31 日推广期内申请的客户可免费享用 MOOV 或 now SPORTS 服务,并免费获赠「八达通」阅读器(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查询:2888 1888(电讯盈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