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用 Snapdragon 750G中阶 Moto G 5G 规格流出

更新时间:2021-03-27 21:41:59

导读 中阶定位 5G 晶片组陆续出台,像高通发布不久的 Snapdragon 750G,继小米 10T Lite 宣布採用后,较早前又有消息流出,指 Moto

中阶定位 5G 晶片组陆续出台,像高通发布不久的 Snapdragon 750G,继小米 10T Lite 宣布採用后,较早前又有消息流出,指 Motorola 旗下新作 Moto G 5G,亦有机会用上此一平台。

产品代号为 Kiev 的 Moto G 5G,据爆料人 Adam Conway流出资讯,指其将配备高通中阶 5G 晶片组 Snapdragon 750G,这款採用 8nm 工艺生产,及採用 X52 5G 路由器晶片,兼容 Sub-6GHz 跟 mmWave 5G 频段。手机机身规格一如早前流出相片,将配备 FHD+ 解像度 6.66吋萤幕,不过就未加入 120Hz 更新率等功能。

该文章亦提到了 Moto G 5G 的摄影规格,其将配备採用 Samsung GM1 感光元件的 4,800 万像主镜、Samsung 55K4H7 感光元件的 800 万像远摄镜、跟 200 万像素景深镜组成三摄像模组;而前端开孔镜组就配备 1,600 万像摄像头。

另外又有爆料人 Mishaal Rahman 补充了 Moto G 5G 的机身规格,指其将拥有独立 Google Assistant 按键,内置电池为 5,000mAh 容量。另外其亦提及 Moto G 5G 将具备 XT2113-1、XT2113-2、XT2113-3 及 XT2113-5 四种不同配置机款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