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Velvet 开卖还改用了「新」晶片

更新时间:2021-03-27 17:02:39

导读 近期谈到 LG 智能手机,不少人会立即想到设计独特的 T 型旋转萤幕手机 Wing,但其实较早前厂方尚推出了配备 Snapdragon 765G

近期谈到 LG 智能手机,不少人会立即想到设计独特的 T 型旋转萤幕手机 Wing,但其实较早前厂方尚推出了配备 Snapdragon 765G 的 Velvet。这款外型简约美观之作近日在市场开售,不过就未採用 765G、而改用 2 年前的 Snapdragon 845「新」晶片组。

起初以高达 899,800 韩圜(约港币 $6,140)报价的 LG Velvet,虽具备 5G 功能但因採用非旗舰向的 Snapdragon 765G 晶片组,即使在韩国当地市场亦主要由电讯商提供优惠,让价格更具竞争力。似乎考虑到国外市场环境,这次 LG 在发表的 LG Velvet 虽改用较旧的 Snapdragon 845,但定价亦降至 36,990 卢比(约港币 $3,880)较合理位置。

预计当地时间週五(10 月 30 日)发售的 LG Velvet 齐备极光白、极光银、极光灰、极光绿、幻彩落日及全新黑(译名)等六种色款,机身除改为採用 Snapdragon 845 晶片组外,其他规格基本沿用韩版配置,像提供 7.9mm 厚度机身、机重 180g 设计及支援 IP68 防水规格、军规耐摔设计,装置又配备 6.8 吋 FHD+ 解像度 pOLED 萤幕,提供 6GB RAM、128GB 储存规格,并备有 4,300mAh 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