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12/12 Pro 行 5G 用到几耐 ? 外国测试话一般般

更新时间:2021-03-26 10:16:05

导读 将在后天(10 月 23 日)开售的 iPhone 12 跟 iPhone 12 Pro,其中一个重点功能就是加入 5G 网络;不过由现时资讯看来,苹

将在后天(10 月 23 日)开售的 iPhone 12 跟 iPhone 12 Pro,其中一个重点功能就是加入 5G 网络;不过由现时资讯看来,苹果除以新 5nm 製程生产晶片组减少功耗外,电池方面规格表动不大。有外媒试行了 iPhone 12 及 12 Pro 的 5G 电量表现,似乎续航力表现只是平平。

引述外媒报导,他们将受测 iPhone 12 及 12 Pro手机充满电量后,透过仪器把萤幕亮度设定在 150nits 水平,再经 AT&T 的 5G SIM 卡上网、读取网页并在固定时间刷新方式,测试到 iPhone 12 的 5G 操作时间约为 8 小时 25 分、而iPhone 12 Pro 表现稍佳、达 9 小时 06 分钟。不过相比起两款手机分别达 10 小时 23 分(iPhone 12)及 11 小时 24 分(iPhone 12 Pro)的 4G 网络续航力,可以看到 5G 对 iPhone 12 系列的电量负担颇为明显。

再与同级 Android 5G 对比,iPhone 12 跟 12 Pro 的 5G 续航力表现,跟三星 Galaxy S20、S20+,OnePlus 8T 与 Google 的 Pixel 5 都有所不足,以较多港人用家使用的 Galaxy S20+ 为例,其达 10 小时 31 分的 5G 使用时间,就较 iPhone 12 Pro 长出足足 1 小时半左右,差别非常明显。不过该测试亦有提到,iPhone 12 系列只要启动 Smart Data 模式,在手机闲置时智能切换至 4G 网络的话,对减少耗电及改善续航力帮助不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