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华为申请新专利:Mate X 2 或会加入手写笔功能

更新时间:2021-03-24 20:16:34

导读 今年年初的时候,华为发表了摺叠手机 Mate X,而这部 Mate X 目前预计会在 10 月正式在开卖。第一代都未开卖,但已有消息传出

今年年初的时候,华为发表了摺叠手机 Mate X,而这部 Mate X 目前预计会在 10 月正式在开卖。第一代都未开卖,但已有消息传出,华为已正研发后续产品 Mate X 2。从最近华为向专利商标局申请的专利中,我们可以有更多关于下代产品的资料。

根据一项华为正申请的专利,可以发现华为 Mate X 2 有机会会带有手写笔。从 LetsGoDigital 流出的设计图可以见到,Mate X 2 或会使用更薄的相机 / 电池,而现时 Mate X 放置 USB Type C 插槽的位置,则会变成一个孔,用来放手写笔。那充电用的 Type C 插槽会去了哪里,暂时仍是未知之数。

华为正为该设计申请专利,以保护它不被其他公司抄袭。但对于华为来说,有手写笔并非新鲜事,毕竟华为已曾为其他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 (例如 Mate 20 X) 提供过 M Pen。

via GSMAren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