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千元玩大电池手机Asus ZenFone Max Plus 仅售 $1079

更新时间:2021-03-24 11:44:25

导读 讲到入门机或后备机,不少用家都希望配备大容量电池,毕竟普遍用家对这类手机的性能要求并不高,他们反而更着重手机的续航能力,近日

讲到入门机或后备机,不少用家都希望配备大容量电池,毕竟普遍用家对这类手机的性能要求并不高,他们反而更着重手机的续航能力,近日就有一部搭载 4130 mAh 的大容量手机减价促销,成为定价千元的入门级大电手机。

引述丰泽报价,Asus ZenFone Max Plus 优惠价 $1079,零售价 $1798 平 $700 左右。ASUS ZenFone Max Plus (M1) 于上年一月发布,距离至今已有一段时间,该机採用5.7寸18:9比例 2.5D 玻璃屏幕,屏幕解像度1440 x 720 ,屏佔比达80%,配备MTK MT6750T 处理器,3GB RAM + 32GB ROM ,搭载1600万像+800万像双主镜头及800万像自拍镜头,并运行 Android 7.1.1 系统,电池容量为 4130 mAh,并提供幻影黑、豔阳金、冰川蓝三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