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vivo NEX 3 正式发布:全球最高屏佔比手机

更新时间:2021-03-22 20:48:30

导读 vivo 正式在上海发布 2019 度旗舰级手机 NEX 3﹐该款手机的屏幕屏佔比达96 2%﹐ 更成为全球最高屏佔比的手机。此外,该机还配备

vivo 正式在上海发布 2019 度旗舰级手机 NEX 3﹐该款手机的屏幕屏佔比达96.2%﹐ 更成为全球最高屏佔比的手机。此外,该机还配备 Snapdragon 855+ 、三镜及支援 44W 快充等最高规格!

vivo NEX 3 搭载了6.89吋无边界瀑布屏,屏佔比达96.2%﹐屏幕两侧折角度接近90度,这块屏幕採用了支持100% P3广色域,SRGB 及 HDR10 的 Super AMOLED 屏幕。至于在机身方面,就採用 Unibody 一体机身设计,并取消了音量及电源等实体按键,而改用触控按键。而向来当用户用手握紧手机时都会影响天线的接收,所以新一代 NEX 3 改用6天线设计,并分布在机身不同的位置,令手机的接收力大大提升。在配色上,vivo NEX 3 备有液态天河及深流光两色。

 

于拍摄效能上,vivo NEX 3 搭载6400万像主镜头(F1.7) + 1300万像120度广角镜 + 1300万像2倍光学变焦及20倍数码变焦镜头,同是支援 Hyper-HDR 模式。至于自拍镜头为1600万像升降镜头。

 

vivo NEX 3 还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并提供 8GB RAM + 128GB ROM (4G版)、8GB RAM + 256GB ROM(5G版)  及 12GB RAM + 256GB ROM(5G版) 三个组合,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援 vivo SuperCharge 44W 及 C-DRX 技术等。 此外,NEX 3 还具备 NFC、双 WiFi 技术及改用 UFS 3.0 内存空间等。

 

最后是定价资料,vivo NEX 3 将提供 8GB RAM + 128GB ROM (4G版)、8GB RAM + 256GB ROM(5G版)  及 12GB RAM + 256GB ROM(5G版) 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 4,998人民币(折合约5,529港元)、5,698人民币(折合约6,304港元)及6,198人民币(折合约6,857港元)。至于 vivo NEX 3 5G 就将于10月就会正式登陆,届时就会正式公布该机的售价及上市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