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相机性能再度提升SAMSUNG 为 Galaxy S20 系列推出软件升级

更新时间:2021-03-22 16:06:51

导读 近日 SAMSUNG 为 Galaxy S20 系列欧洲的用户推出软件更新,今次主要更新是提升相机的性能及系统安全的升级,更新软件版本号为G98

近日 SAMSUNG 为 Galaxy S20 系列欧洲的用户推出软件更新,今次主要更新是提升相机的性能及系统安全的升级,更新软件版本号为G98xxXXU4BTIB,大小为350MB左右。

据了解,今次升级将会于欧洲市场率先展开,相信很快就会推送到及其他亚洲地区。更新后,Galaxy S20 系列的相机性能将有所提升,再配合 ONE UI 2.5 相机介面使用起来将会更流畅。

Galaxy S20 与 Galaxy S20 Ultra 同样搭载1200万像主镜(F1.8) + 1200万像广角(2.2) + 6400万像长焦镜(F2.0),至于 Galaxy S20+ 就再加入 Depth Vision 景深镜头。而 Galaxy S20 Ultra 就搭载 1.08亿像主镜(F1.8) + 1200万像广角(2.2) + 4800万像长焦镜(F2.0) + Depth Vision 景深镜头,主镜头并支援高达100x Space Zoom,而且更加入Single Take、Quick Crop快速剪片功能等。同时 Galaxy S20 Ultra的这枚1亿像素主摄也有不少亮点,能够将108MP像素的0.8um像素合成至1200万像素的2.4um像素,同时还支援nona-binning、re-mosaic技术,能够将9个像素点合成1个像素,提升夜拍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