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6+128 储存、5,000 mAh 大电池 顶配 Redmi 9A 卖 999 人仔

更新时间:2021-03-21 20:43:45

导读 以抵食夹大件为卖点的小米入门手机 Redmi 9A,将于明天(9 月 29 日)在国内发售 6GB RAM、128GB 储存的高配置版本,定价 99

以抵食夹大件为卖点的小米入门手机 Redmi 9A,将于明天(9 月 29 日)在国内发售 6GB RAM、128GB 储存的高配置版本,定价 999 人民币(约港币 $1,135),保留具吸引力价格之余,亦提供更充足的内置储存空间。

Redmi 9A 系列预载小米最新 MIUI 12 介面,它加强了介面图像动画效果表现,增设能阅览应用程式存取过去执行记录、自定背景使用相机、唤醒权限等系统安全设定,同时加入了超大型「巨无霸」字体,并加入连点萤幕三次作局部放大功能,方便有需要人士更轻鬆进行画面浏览。

提供三色款选择的 Redmi 9A,较早前已上市标配 4+64 跟 4+128 两种配置,手机定价 599 人民币(约港币 $680)起相当便宜。装置採用 MediaTek Helio G25 晶片组,配备 6.53 吋 HD+ 解像水滴屏、获得 TUV 低蓝光认证抒缓眼睛疲劳,装置拥有 3.5mm 耳机端子、亦内置 5,000 mAh 大电池拥有良好续航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