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148 有45GB 英国及欧洲数据SmarTone 推出全新”海外数据增值易”!

更新时间:2021-03-20 20:16:18

导读 人对漫游数据的需求愈来愈大,SmarTone 近日值着开学的日子为于海外升学子女的父母推出& 8221;海外数据增易& 8221;计划。客户每月只

人对漫游数据的需求愈来愈大,SmarTone 近日值着开学的日子为于海外升学子女的父母推出”海外数据增易”计划。客户每月只需$148就可以于英国及欧洲享有高达45GB漫游数据及及1500分钟通话。

现时 SmarTone 客户预先于登记领取英国流动号码SIM 咭,让子女于到达英国后启用,无须于当地频扑上台或买SIM咭。此服务每月只须HK$148,可享40GB英国和5GB欧洲数据用量、1,500分钟英国当地通话以及无限当地短讯,更可每月经SmarTone账单于自动增值,而服务并无合约期限。

此外,「海外数据增值易」可以低至每月HK$36尊享12日「无形WiFi蛋」数据通行证 (欧美及其他国家) 优惠(价值高达HK$1,536) ,让父母于海外探望升学子女期间亦可保持联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