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A90 5G 版 9月4日发布售价或有惊喜

更新时间:2021-03-19 20:48:14

导读 昨晚着名微博主@i冰宇宙爆料 Samsung Galaxy A90 5G 版将于 IFA 2019 开幕前两日,即9月4日在韩国正式发布,它有望成为最便宜

昨晚着名微博主@i冰宇宙爆料 Samsung Galaxy A90 5G 版将于 IFA 2019 开幕前两日,即9月4日在韩国正式发布,它有望成为最便宜的 5G 手机。

作为中阶手机系列,A 系列的定价必然较 S 系列或 Note 系列实惠,不过作为 5G 手机,由于硬件成本有所增加,相信 Galaxy A90 5G 版的定价并不会太低。早前爆料 Galaxy A90 5G 将支援 45W 快充,但就仅跟机附送 25W 快充,而45W 快充就只有 Galaxy Note 10+ 才支援,这显示 Samsung 有意优化 Galaxy A 系列的规格与功能。

规格方面,Galaxy A90 5G 版搭载骁龙855 处理器,早前在 Geekbench 上跑分为 3458 分,多核跑分为 10852分,辅以 6GB RAM+128GB 储存空间组合,配备 6.7″ Super AMOLED 水滴屏,自拍镜头 3200万像,主镜头为 4800万像+800万像+500万像三镜。价钱方面,有传 Samsung Galaxy A90 5G 国行版定价为 4000 人民币,折合港元 $4400 左右。

封面图来源 LETSGODIGITAL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