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EVLEAKS 爆料 Samsung Galaxy A90 有5G 版本

更新时间:2021-03-19 16:54:04

导读 随着 5G 网络陆续在全球商用,5G 手机不同属旗舰机尊享也将成大势,而 Samsung 将会推出一部支援 5G 网络的中阶手机,令到大众

随着 5G 网络陆续在全球商用,5G 手机不同属旗舰机尊享也将成大势,而 Samsung 将会推出一部支援 5G 网络的中阶手机,令到大众可以一个较亲民的价钱入手到 5G 的手机。

现时 Samsung 仅在两大旗舰机系列 Galaxy S10+ 及 Note 10+ 推出 5G 版,不过爆料达人 evleaks 就爆料,Samsung 将推出一款定位中阶的 Galaxy A90 5G。该机搭载骁龙 855 处理器,同时配备 6.7″ FHD+ 屏幕,6GB RAM+128GB ROM,配备 3200万像自拍镜头,机背为 4800万像+800万像+500万像三镜头。

不过目前未有消息显示具体的发布时间,不过笔者相信 Galaxy A90 5G 版有望于今年度第四个季度推出。

VIA evleak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