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如何将手机内的档案自动同步到 Google 云端上

更新时间:2021-03-19 10:17:25

导读 大家会问 HMS 系统手机在没有 GMS 的情况下又可唔可以将手机内的档案同步到 Google 云端硬碟内?今次 HMS 使用小贴士就教大家

大家会问 HMS 系统手机在没有 GMS 的情况下又可唔可以将手机内的档案同步到 Google 云端硬碟内?今次 HMS 使用小贴士就教大家点样将 HMS 手机内的档案自动同步到 Google 云端上!

▲首次紧係要下载第三方应用帮助,HMS 用家先在 Petal 搜寻器内输入”FolderSync”,再下载到手机内

 

▲开启 FolderSync 后,先在「帐户」按新增及选择Google Drive,用户更可以用同一方法将HMS手机内的档案同步到MEGA、OneDrive、Dropbox ne CloudMe等。

 

▲于“验証帐号”内需要输入Google 帐户资料登入,最后就是允许FolderSync存取自己Google云端硬碟的档案。

 

▲完成后就可于 FolderSync 内见到自己的 Google 帐户资料。

 

▲在「同步类型」选项内简选双向同步,选择后就可以将手机或Google云端硬碟加入了新档案,互相同步储存。之后分别选取同步的Google云端硬碟及手机的资料夹的位置。

▲于设定同步排程内,用户可自行选择同步时间。

▲用户更可以于选择以 WiFI 或流动网络时进行同步。完成所有同步设定后按「储存」。

▲完成后,FolderSync 就会自动同步,而于「HISTORY」中则可查看所有同步历史资讯。

想了解更多 HMS 使用小贴士,可以浏览 HMS 专区内的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