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卖机次序有先后 ? 6.1 吋 iPhone 12 最快出

更新时间:2021-03-18 16:58:31

导读 继当时首推 Face ID 的 iPhone X ,因生产进度关係要延期推出后,今年 iPhone 推出似乎又经历一波三折。据透露 iPhone 12

继当时首推 Face ID 的 iPhone X ,因生产进度关係要延期推出后,今年 iPhone 推出似乎又经历一波三折。据透露 iPhone 12 系列未必能同时上市,最先发售的可能为 6.1 吋萤幕版本,而其他机款就或要较晚推出。

消息由为 iPhone 提供 SLP 电路板的业界供应链流出,其指出即使生产方持续增加相关产品的出货量,不过新 iPhone 的上市时间仍然会较预期为晚。引述消息人士资讯,iPhone 12 系列可能会分为两个阶段推出市面,其将率先上市两款早在 7 月份开始生产 SLP 机板、採用 6.1 吋萤幕的机款;而延迟到 8 月下旬才量产 SLP 的 6.7 与 5.4 吋萤幕机型,就会较迟上市。

这个说法与最初 iPhone 将率先推出较便易的 5.4 吋、6.1 吋机款有所出入,但可信性就似乎以这次的消息比较高。外媒猜测苹果为确保产品利润最大化,估计将在 iPhone 12 正式发售时,最少会提供一款高端向(如 iPhone 12 Pro)手机,让最热衷的果迷无需等待太久。(文首相片为 iPhone 11 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