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紧贴全球发布日Razr 5G 国行版 9/10 现身

更新时间:2021-03-17 16:57:14

导读 作为可摺叠萤幕设计「真摺机」先驱,早在 2019 年 Motorola 曾推出过 Razr 摺芒机,但就因限定 eSIM 而较少机会在街场找到。

作为可摺叠萤幕设计「真摺机」先驱,早在 2019 年 Motorola 曾推出过 Razr 摺芒机,但就因限定 eSIM 而较少机会在街场找到。最近 Razr 5G 版本预计在 9 月 9 日全球发布,较早前厂方亦在国内宣布,将紧贴全球市场,于翌日(9 月 10 日)推出这款焦点新品。

由厂方的发布会预告图片可看到,它用上多组 Razr 5G 摺芒机图案拼凑成「9.10」字样,颇为明显地提示 Razr 5G 即将于国内现身的消息。与 LTE 版 Razr 2019 不同,预计于 9 月 9 日进行全球发布的 Razr 5G 可摺叠萤幕手机,将一如早前流出消息,採用 Nano SIM 配 eSIM 双卡行案;估计即使国行版本未必提供 eSIM 卡槽,亦多半会具备 Nano SIM 配接 5G 网络使用。

据现时流传资讯,Razr 5G 将採用双萤幕设计,包括凹入式可摺叠主萤幕、跟一组可视面积不错的机盖副萤幕。日前爆料人 Ishan Agarwal 就提及,Razr 5G 的机身体积为 168.5 x 72.5 x 8mm 及具 190g 机重,相对前代 Razr 2019 轻巧便携,但电池规格反而比前代稍为提升,由 2,510 mAh 扩大至 2,800 mAh。传闻指手机将配备骁龙 765G SoC,提供 4,800 万像主镜、跟 2,000 万像自拍镜头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