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6.1 吋 120Hz 更新率 OLED 电影芒Xperia 5 II 宣传影片流出

更新时间:2021-03-16 15:14:46

导读 SONY 预计在 9 月 17 日网上发布高端手机新作 Xperia 5 II,继日前首度流出疑似 CAD 机图后,较早前又有外媒上传了可能是原

SONY 预计在 9 月 17 日网上发布高端手机新作 Xperia 5 II,继日前首度流出疑似 CAD 机图后,较早前又有外媒上传了可能是原厂流出的手机宣传影片。影片中可看到手机保留 21:9 电影屏设计,跟机背 Zeiss 三摄像模组等特色。

从在 YouTube 上传的疑似 Xperia 5 II 宣传影片可看到,手机外观大致与上代 Xperia 5 接近,据外媒报导它採用了 6.1 吋 FHD+ 解像 HDR OLED 萤幕,保留 21:9 CinemaWide 画面比例,同时加入 120Hz 画面更新率、跟 240Hz 触控採样率,为影片播放及游戏操作带来更良好体验。

镜头部份,影片中看到 Xperia 5 II 继续採用垂直布置 Zeiss 三摄像头,有消息指将配备跟上代接近的 24mm 焦距 1,200 万像 F1.7 主镜、1,200 万像输出 F2.4 光圈 3x 变焦镜,与同样具 1,200 万像素的 124 度视角超广角镜头。手机将继续提供 SteadyShot 光学防震,而影片部份就加入 120fps 4K 慢镜摄录,及继续具备 OIS/EIS 混合影片防震功能。

其他规格部份,有外媒指 Xperia 5 II 将继续採用骁龙 865 SoC 及对应 5G 网络,手机配备 8GB RAM 跟 128GB 储存,保留 Micro SD 扩充卡槽设计,电量部份将内置 4,000mAh 及对应 USB-C PD 快充。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可看到 Xperia 5 II 手机会加设 3.5mm 耳机端子,颇有机会和 Xperia 1 II 一样拥有 Hi-Res Audio 优质播放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