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ocophone F1手机只推出一代就玩完

更新时间:2021-03-13 10:15:33

导读 小米曾于2018年推出一款极具性价比旗舰的手机 PocoPhone F1,不过该款手机已推出接近一年,不过仍未有新一代消息传出。近日就有报导

小米曾于2018年推出一款极具性价比旗舰的手机 PocoPhone F1,不过该款手机已推出接近一年,不过仍未有新一代消息传出。近日就有报导指出,小米可能暂停 Poco 这个品牌,究竟又发生什么事?

近日据 91mobiles 的引述 IDC 分析师的消息指出,小米好大可能会终止 Poco 这个部牌,主因是小米已推出红米 K20 系列,当中 K20 Pro 更配备 S855 处理器,就定位上已与 Poco 的定位完全一致。

此外,据IDC的研究总监 Navkendar Singh 表示,Poco在中阶机的定价总提供了旗舰规格,但在机身设计方面比仍然有改善的空间,然而现在红米 K系列以同样便宜的价格进入市场,但仍然採用了旗舰级的配置,无论硬件甚至是外观设计,都比 Poco 手机还要好。因此,小米还会再保留 Poco 这个品牌?(来源:ithome, indiatoday)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