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Mate 40 系列渲染图曝光延续上代设计风格

更新时间:2021-03-11 16:52:42

导读 随着 Samsung Galaxy Note 20 系列将于两日后发布,有关于另一国际品牌 HUAWEI 下半年旗舰的消息也越传越多,今日海外媒体 On

随着 Samsung Galaxy Note 20 系列将于两日后发布,有关于另一国际品牌 HUAWEI 下半年旗舰的消息也越传越多,今日海外媒体 Onleaks 就公开了 HUAWEI Mate 40 系列手机的渲染图。

从上图所见,Mate 40 系列机身正面採用开孔屏设计,自拍双镜藏在屏幕左上角的开孔,屏幕四边边框极窄,整部机可谓延续了上代 Mate 30 的设计风格,而机身背面的镜头模式则为圆形设计。

值得留意的是该系列有一款机型配备 4 枚镜头,其中一枚为潜望式镜头,其他规格方面,HUAWEI Mate 40系列将配备 Kirin 1020 或 Snapdragon、SAMSUNG、MTK 处理器,採用120Hz更新率的浏海屏幕,另保留 3.5mm 耳机插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