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20 已获 FCC 认证有机会于 IFA 2019 上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11 10:14:22

导读 每年秋季都是手机发布的高峰期,而随着 8 月 7 日 Samsung 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10 后,2019 下半年的新机大战正式揭开序

每年秋季都是手机发布的高峰期,而随着 8 月 7 日 Samsung 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10 后,2019 下半年的新机大战正式揭开序幕。除了 Apple 及 Samsung 都会个别举行新品发布会外,不少品牌就会选择在 IFA 2019 大会上发布全新手机。近日有传作为 IFA 常客的 Sony 将会在 2019 大会上发布 Xperia 2、Xperia 20 及 Xperia 20 Plus,其中一款手机更通过 FCC 认証。

Xperia 20 正式通过 FCC 认証,不过遗憾的是 FCC 没有进一步透露 Xperia 20 的相关规格,而根据早前爆料显示,Xperia 20 採用 6″ 21:9 FHD+ LCD 屏幕,搭载骁龙 710 处理器,备以 4GB/6GB RAM + 64GB/128GB ROM。主镜头为双1200万像双镜头,而自拍镜头则为单摄。另外 Sony Xperia 20 的保护壳被媒体曝光,从图片看出 Xperia 20 的外观设计与 Xperia 10 大致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