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Note 10 将成为屏佔比最高的手机

更新时间:2021-03-09 12:34:30

导读 近日有外媒指出, Samsung Galaxy Note 10 将于下月正式在纽约发布,更会是全球屏幕比最高的手机,究竟 Galaxy Note 10 在屏

近日有外媒指出, Samsung Galaxy Note 10 将于下月正式在纽约发布,更会是全球屏幕比最高的手机,究竟 Galaxy Note 10 在屏幕上有什么改进?

据消息称,Galaxy Note 10 的屏佔比达94%﹐将成为市场上最高屏佔比的手机,除了屏幕比高外,新一代 Galaxy Note 10 还会改用高解像度的 OLED 屏幕,而左右边屏幕边框及上下巴的部份都是改进到最窄。

有传 Galaxy Note 10 将提供多达四款机型,由入门的Galaxy Note 10e 至最顶级的 Galaxy Note 10 5G。而 Galaxy Note 10 系列将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内建最高12GB RAM + UFS 3.0 闪存,搭载1200万像主镜 + 1200万像长焦镜 + 1600万像广角镜 + TOF 镜头等,电池容量为 4500mAh(支援25W快充)。相信 Samsung 于未来一两星期内就会公布 Galaxy Note 10 的正确发布日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