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疑似 Google Pixel 4 真机上手採前置双镜头设计酷似 Galaxy S10+

更新时间:2021-03-06 20:15:08

导读 Google 在早前 I O 开发者大会上发布 Pixel 3a 3a XL 及 Android Q 作业系统,可惜新一代旗舰手机 Pixel 4 4XL 就没有如

Google 在早前 I/O 开发者大会上发布 Pixel 3a/3a XL 及 Android Q 作业系统,可惜新一代旗舰手机 Pixel 4/4XL 就没有如期上场,而近日有关于该机的信息就越来越多,更有海外媒体真机上手,让我们可窥探该机的外观。

昨日(6月12) 海外媒体 GSMArena 就针对 Goolge Pixel 4 上手试,从上述图片看到,Google Pixel 4 正面採用开孔屏设计,设计酷似 Galaxy S10+,这或许是第二款採用前置双摄开孔孔的手机,另外未知是否与工模机有关,上图手机的屏幕边框非常粗。虽然 GSMArena 没有发放该机的背面图,但根据早前所流出的消息,Pixel 4 或许会採用类似 Mate 20 的镜头模组设计,不同的是整个模组并非置于机身正中,而置于机身左上。

 

另外除了GSMArena 的上手试之外,Onleaks 今日都曝光了 Google Pixel 4 的 3D 设计图,不同的是 Onleaks 认为 Google Pixel 4 採用的是浏海屏设计,而非开孔屏下镜头。

规格方面,有传 Google Pixel 4 搭载高通骁龙855 处理器,配备 6GB RAM,预载最新 Android Q 系统,支援屏幕指纹识别。拍摄效能方面,配合 Google 全新的演算法,可预期拍摄效能将会进一步提升。另外 Google Pixel XL 还会採用双卡双待设计,并取消 3.5mm 耳机插孔。最后预期 Google Pixel 4 系列将于今年10月正式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