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SL 推出$0 机价出 Galaxy S20+ 5G BTS Edition 优惠

更新时间:2021-03-03 10:14:29

导读 SAMSUNG 于近日在港宣布推出最新的 Galaxy S20+ 5G BTS Edition,而电讯商 CSL 更成为独家流动通讯网络经销商,并于即日起接

SAMSUNG 于近日在港宣布推出最新的 Galaxy S20+ 5G BTS Edition,而电讯商 CSL 更成为独家流动通讯网络经销商,并于即日起接受预订。

由即日起至2020年7月8日止,csl及1O1O客户选购Samsung Galaxy S20+ 5G BTS Edition手机及指定5G服务计划,可享Samsung Galaxy Buds+ BTS Edition无线耳机(价值港币1,698元)。此外,CSL 推出 $0 机价出机优惠,客户只要选用$398 5G 月费计划就可以以$0 机价(预缴$7,198)出 Galaxy S20+ 5G BTS Edition。

Galaxy S20+ 5G BTS Edition 採用紫色玻璃及金属机身设计,Galaxy Buds+ BTS Edition、Buds+充电收纳盒及智能保护壳亦以紫色设计,同样以BTS的标誌以及紫色心形图案作点缀 。此外,Galaxy S20+ 5G BTS Edition 还预装TS的专属布景主题以及粉丝社区平台「Weverse」。另外,还附赠BTS成员的相片小卡,供粉丝珍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