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nePlus 8 系列已可升级到 Android 11 Beta, 新功能抢先看

更新时间:2021-03-01 16:52:41

导读 今年因关係 Google I O 开发者大会全面停办,而大家最关心 Android 11 作业系统最终以线上方式公布。会上公布了 Pixel 手机可

今年因关係 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全面停办,而大家最关心 Android 11 作业系统最终以线上方式公布。会上公布了 Pixel 手机可抢先安装 Android 11 Beta 版本。如今一向注重 Android 系统升级的Oneplus 也率先公布 Android 11 Beta 的更新资料。

引述 GSMArena 的报导,Oneplus 8 及 8 Pro 两款手机可率先升级到 Android 11 Beta 1。需留意的是今次更新只适用于 Oneplus 8 系列。另外在安装前请确保手机电量达30% 以上。

Android 11 中,Google 针对下拉式通知栏进行多项更新,如将音乐播放器置在通知栏位上。另外更新了信息提示的方式,类似 Facebook Message 的提示效果。

如想更新的用户还需留意以上系统仅处于测试阶段,而 XDA Developers 就指出Android 11 Beta 1 存在好多 Bug..如 Google Assientent 及视像通话等功能无法正常使用,另有可能会遇上 UI Bug 及系统不流畅等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