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手机蚀不停手机业务蚀970亿日元

更新时间:2021-02-23 20:45:18

导读 近年大家重有无留意 SONY 手机,设计上大家又喜唔喜欢?无论大家喜唔喜欢都好,业绩就代表所有。SONY 公布 2018年手机业务继续劲

近年大家重有无留意 SONY 手机,设计上大家又喜唔喜欢?无论大家喜唔喜欢都好,业绩就代表所有。SONY 公布 2018年手机业务继续劲蚀970亿日元!

SONY 曾预测 2018年的手机销售量为一千万部,结果最后只售出650万部,相信主要原因是上年推出 的 Xperia XZ2、Xperia XZ3等旗舰手机设计未被市场接受,加上面对国品牌手机的竞争,令Xperia系列手机销售表现明显下滑。相比少2017年的1,350万部大跌51.85%﹐令 SONY 手机部门于2018年劲蚀 970亿日元。

而手机业欠佳,令 SONY 于早前关闭位于北京的智能手机厂房以削减手机业务的支出成本,将生产线转移至位于泰国的工厂,以降低一半成本,争取在2020 年4月月开始让智能手机业务扭亏为盈。并于4月1日起将把影像产品事务部、家用影音事务部及移动产品事务部合拼为消费者电子品及解决方案事务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