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G 申请 13 个 Q 系列设备名称 机海战术在即

更新时间:2021-02-22 20:25:57

导读 「机海战术」一向是韩系手机的代表作,而根据外国传媒 GSMArena 报导,LG 旗下 Q 系列 13 款手机设备近日「一口气」提出名称申

「机海战术」一向是韩系手机的代表作,而根据外国传媒 GSMArena 报导,LG 旗下 Q 系列 13 款手机设备近日「一口气」提出名称申请,似乎 LG 有意重启该项战术!

根据外国传媒 GSMArena 报导,日前一份「My LG Phone」流出,在内文报告显示,韩国手机厂商 LG 近日已向当地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局提交了旗下 Q 系列 13 款设备注册名称。

据悉,这 13 款设备包括 Q31、Q32、Q33、Q51、Q51S、Q52、Q53、Q61、Q62、Q63、Q91、Q92 以及 Q93。而事实上,较早前已报导过 LG Q51 手机上市的消息,Q52 亦已被蓝牙机构认证消息,如此一见,这 13 款设备之中,只有一部分是新机,但可见的是 LG 有意重推「机海战术」,最快下半年发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